close

安全感

 

點文者:小夢

CP:黃黑

點文要求:甜甜的,互相喜歡(?)

 







 

  你明明就在我身邊,可是為什麼你的視線卻不是總在我身上呢?

 

  好想要你只看著我一個人……哪怕是毀滅一切……




  剛進帝光籃球部時,看著那個被指派為自己的指導員的嬌小身影,他根本不屑一顧。

 

  身高比自己矮上一截、存在感也完全輸自己一截、就連球技也比身為後輩的自己弱上一截,在那時,黃瀨壓根沒想過他跟那個小鬼之後會有這樣的關係,而自己會有這樣的情緒。

 

  遠遠看著在球場上跟隨其他人奔跑的嬌小身影,只有這種時候,黃瀨才會感覺黑子是屬於他的。不會被看丟、沒有存在感很低的問題,就算視線追隨著青峰並一次又一次感嘆著青峰果然是自己超越不了的強大存在、啊啊青峰果然是最強的、就算再怎麼努力還是很難跟青峰平起平坐吧云云,只要他移開視線,想繼續追著黑子的身影,總能輕易捕捉。

 

  小黑子真的很厲害吶……

 

  這樣的想法一次一次在跟隨黑子的那雙眼眸的主人腦海裡反覆過不下百次。

 

  眼神暗了暗,黃瀨垂下頭扯開了個看不見的苦笑,「好想成為小黑子的光啊……」喃喃自語,直到桃井疑惑地看著黃瀨並關心他時,才搖搖頭重新認真地看著球場上馳騁的五道光芒。

 

  黑子之於黃瀨,是一道比起其他奇蹟世代的成員,更加耀眼的光芒。





  因為長期接任模特兒的工作的緣故,黃瀨在更衣總是比其他人快好幾步,這一次也是率先離開更衣間,到體育館外頭靠著牆發呆。

 

  「……黃瀨君,你還不打算回去嗎?」打破黃瀨的那道牆的,是黑子淡漠的嗓,黃瀨愣了愣,看向黑子,「黃瀨君?」黑子輕喚,一臉奇怪地看黃瀨像隻甩水的大狗般甩甩腦袋,接著換上平日的燦爛笑容,跟黑子並肩離開體育館。

 

  是知道的,不管再怎麼努力,他黃瀨 涼太無法追趕過青峰那變態強大的球技,無法比青峰更加閃耀,所以他不能成為黑子在球場上的光。

 

  笑鬧著吵鬧過多少次他也希望黑子能傳球給他,而每一次不是黑子一臉無奈就是丟回一句、「請去跟赤司君說。」反反覆覆。

 

  每一次,都只能在這樣的玩鬧當中偷偷透露自己的真心。

 

  看著走在自己身旁的黑子,黃瀨的不真實感很重。就算是這樣的時刻,他還是沒有黑子就在自己身旁的真實感,彷彿這一切只是黃瀨的錯覺。黃瀨搔搔腦袋,試圖打破沉默卻徒勞無功,虛浮的感覺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更加嚴重。

 

  不安全感。

 

  低下頭,黃瀨倏地停下腳步,感覺身旁的黑子向前邁了幾步後跟著停下,不解地回頭,黃瀨撇開臉沒讓黑子看見自己的表情,「……吶、小黑子……我啊、果然還是成為不了小黑子的光芒吧?我喜歡小黑子……可是呢……小黑子好像沒有我喜歡你一樣的喜歡我啊……」

 

  怎麼說呢?感覺……好不公平吶……

 

  黑子眨了眨眼,轉身定定站在那,沉默蔓延開來,空氣彷彿有如千斤重的巨石,壓的黃瀨快喘不過氣。

 

  在黃瀨快忍不下去,正打算像平時一樣陪笑著抬起頭說開玩笑的、怎麼樣、嚇到小黑子了吧的時候,黑子乾淨的嗓音傳來開來,「黃瀨君在說什麼呢?」黃瀨愣了愣,卻依舊沒有抬頭。黑子踏著穩穩的步伐走回來,然後燦金色的腦袋上感覺到溫暖且溫柔的撫摸,黑子獨有的包容,這時黃瀨才抬起頭看著眼前的黑子。

 

  黑子掛著淡淡的笑,還在黃瀨髮頂上的手滑落,攀在黃瀨肩上,墊起腳在黃瀨那雙唇上落下輕柔的一吻,「黃瀨君太狡猾了。」

 

  面對黑子突如其來的控訴,黃瀨錯愕,「欸?相反了吧小黑子!」聒噪的個性才又打算發作,眼前的人兒伸指戳了戳黃瀨的臉頰,成功地讓黃瀨停止反控,「總是被女孩子們包圍住的黃瀨君,怎麼可以反過來說不公平呢?」難得地,黃瀨在黑子側開的臉上看見不明顯的紅霞。

 

  「也許,在球場上,我不能成為黃瀨君的影子,可是在其他時候,黃瀨君不也是不能只成為我的光芒嗎?」微弱的嗓音,在根本空無一人的街道上,格外清晰。

 

  清晰到,彷彿在黑子說完後,黃瀨能聽見彼此那有些紊亂的心跳聲。

 

  不公平什麼的,才沒有這回事。

 

  因為,沒有安全感,不只黃瀨君而已喔。

 

  黃瀨眨眼,金色眼眸在黑夜的街道上隨著眨動,似乎閃爍著什麼光芒一般。

 

  接著黃瀨笑了,恢復到平時那總是哇啦哇啦吵鬧的黃瀨 涼太,一把抱起黑子重重的在黑子頰上啵的一聲吻下,「果然我還是、最喜歡小黑子了!」

 

  在黃瀨的擁抱之中,黑子看著那張孩子般的面龐,淡淡的笑了開,帶著無奈卻溫柔的笑了。




  既然球場上不能成為你的光,那就讓我在其他時候成為你唯一的光吧!

 

  因為,我最喜歡最喜歡小黑子了!











130401

130403

 


 

後記:

 

甜文苦手啊幾哭休QAQ

看看自己的資料夾,好像在眾多的文檔當中只有一篇甜文QwQ(搥胸

好不甘心噢,其實我也想要寫寫虐以外的文風,只可惜我根本定型了啊可惡wwwww

我也不知道這篇算不算甜,除了虐以外我好像...清水勉為其難可以,砂糖就......(歐貝利斯克臉)

我很努力的把它給擠出來了,請小夢查收,然後歡迎給我感想QAQ

老實說我真的很沒把握這篇有甜甜的。(抹臉)

以上。

 

 

 

殘空(ナツ。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ツ。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