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的幸福

 

CP:和廉 廉篇

 


 

 

 

 

 

  喂、大和,那時你爸說你永遠不會幸福時……你在想什麼?

 

 

 

  離開緒方大和家後,風間廉並沒有回家,反而往熱鬧的市區街道走去。喧囂熱鬧的市街跟風間廉的心情有著極大反差。

 

  小小環視周身的人們,街上路人每個都是一臉開心歡笑,就好像世界在替他們慶祝緒方大和的歸返一樣,歡樂的不像話。反觀自己,包圍著自己的是那些孤傲和死寂,彷彿他是替死神來跟世界唱反調的代表,冷眼觀視著一切。

 

  風間廉苦笑,看著路人巧妙地避開自己,總是與自己有著一段三到四步的距離,徹底隔絕開來歡樂與失意,有如他是散播傳染病的瘟神。

 

  這也沒差,反正自己本來就是習慣孤獨,只是在這樣的夜晚……不知怎地,風間廉就是很想找個人陪。

 

  風間廉不知不覺的晃進白金隧道,待他看清自己身在何處時,又是一陣苦笑。是身體的自然反應吧!他們、風間廉跟緒方大和、在這個白金隧道,有好多的回憶,那是他保存的很好的珍寶。

 

  他想起了他和倉木梧還有市村力哉一起搭救緒方大和三人的那個晚上。

 

  和今天不一樣,那個晚上,夜晚的風陰陰的,說不上很冷,但陰涼的感覺讓人很不舒服。就好似天空那天也很不爽,錯覺的有種這樣的感覺。

 

  想著,雙腳很自動地帶著身體往那天後來六人一起跑向的目的地、那座石橋過去。

 

  風間廉獨自坐在石橋邊,四周黑黑暗暗的,比起燈火通明的熱鬧街道,石橋的陰暗似乎更適合獨自一人的風間廉。

 

  一切、其實都是在這座石橋這裡發生的吧……那時,他們六個人就坐在這座石橋上,本城健吾和市村力哉以及神谷俊輔和倉木梧坐一邊,而緒方大和和風間廉坐在另一邊。六個人都感覺到了不一樣的情愫,不論是本城健吾和市村力哉,還是神谷俊輔和倉木梧,或是緒方大和和……風間廉。

 

  後來在隔天,那三人跑到空倉庫後各自幫忙護著對方,神谷俊輔護著倉木梧,本城健吾替市村力哉擋棍子,而緒方大和趴在風間廉身上。那之後,一切就改變了。本城健吾和市村力哉很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追求過程,感情來得很自然。而神谷俊輔則是不知道用什麼手段───或許是他自詡迷人帥氣的笑容也不一定───將單純天真的倉木梧拐走,然後四個人從就很直接的在一起。

 

  反觀風間廉和緒方大和,明知道有些什麼改變了,卻沒人跨出那一步,使得兩人就這樣在原地兜著圈子,久久。

 

  直到那天在撞球間,風間廉才鬆口,告訴緒方大和,他可以替他分擔一切,別老是一個人扛下來。然後、到今天晚上下定決心,想真正成為緒方大和的幸福。

 

  只是事情好像……沒想像中容易呢……

 

  苦笑。

 

  「廉!終於找到你了……!」熟悉的身影逼近,停在石橋邊撐著膝彎身喘氣,「幹麻、都不接電話……?」

 

  「咦?」疑惑地起身,直覺的伸手想替眼前上氣不接下氣的人拍背順氣。但旁邊一隻更快的大手接替了風間廉原先預備要做的動作,很自然地搭在那人背上替他順氣,一雙眼溫柔又疼惜的望著他,還不忘替他撥開因汗水而貼在臉頰上的過長的髮。

 

  風間廉有些困難地小口吸氣,有那麼一下子,他就這樣看著眼前互動親密的兩人,找不到自己的聲音。

 

  直到倉木梧順過氣後抬起頭,那個嬌憨可愛的笑容躍入眼簾,他才找回剛才錯覺發不出的聲音,「你們、怎麼……」

 

  神谷俊輔皺了皺眉,「我們剛剛過去找你,本來想跟你說大和不會過去了,沒想到我們一過去,沒看到你在那裡,才分兩頭找人。」聳肩。

 

  倉木梧雙手插進口袋,露出無可奈何的樣子,「吶、廉你也真是的。要先走也跟我們說一下嘛!還跑到這裡,害我們找不到人。」身體一歪,很自然地靠進神谷俊輔懷裡,後者也順勢伸手攬住倉木梧的腰。

 

  風間廉乾笑,才剛宣告失戀的他尚無法接受眼前這種甜密的場景,反射性的雙眼向旁邊一望,「我覺得大和他不會過去,所以去他家找他。抱歉、沒先跟你們通知。」

 

  「欸?你早就知道大和不會過去?」倉木梧瞪大眼,望著眼前似乎太過落寞的風間廉,直覺風間廉跟緒方大和之間似乎發生了什麼。

 

  有些時候,所謂的女人的第六感這種東西、也是很準的。

 

  風間廉搔搔頭,「嗯。」頓了頓才又補上、「也不是說我早就知道,而是感覺。就是覺得……他應該不會過去。我猜得很準吧!」轉頭,逼自己擠出一個燦爛的笑,不想讓倉木梧和神谷俊輔等人為自己擔心。

 

  倉木梧離開神谷俊輔胸膛,靠近風間廉,臉上的笑容也在離開的瞬間收起,「廉,你跟大和是不怎麼了?你們發生什麼事了?」原以為兩人在一起,但自從聽了緒方大和的話後,四人本來打算絕口不提兩人是否在一起的話題,不想增加風間無謂的難過。

 

  可是現在、倉木梧不得不開口問風間廉,因為他臉上逞強的笑,也因為他周身不正常的灰暗。

 

  「我……」風間廉一頓,垂下頭抿了抿唇,在倉木梧和神谷俊輔以為他不會開口的時候,風間廉說話了。

 

  「我跟大和……告白了。」口乾舌燥的感覺又回來了,逞強擠出來的燦爛頓時灰暗下來,再度成了苦笑。

 

  在倉木梧和神谷俊輔訝異的眼光下,風間廉赤裸裸的挖開那道傷,「我告訴他,讓我來當他的幸福。但……大和一句話也不說。」

 

  換句話說、我失戀了。

 

  在還沒開始以前。

 

  驚訝的互看了對方一眼,神谷俊輔一手搭上風間廉在現在看來略顯瘦弱的肩,「廉,相信我,還有機會的。大和沒回話並不代表他不在乎啊!我跟他同班了三年,相信我,他一定不是那個意思,一定、還有機會的。」對著風間廉點頭,要他信任他,也信任自己的心,還有緒方大和。

 

  虛弱地扯開笑,風間廉撥開了神谷俊輔的手,「大概吧……應該還有轉機,如果你真的夠了解他的話,或許相信你是最好的選擇吧……!」

 

  「廉……」倉木梧喚著風間廉,似乎還想說什麼,但風間廉搖搖頭打斷倉木梧的念頭,讓倉木梧將話吞回,眼睜睜看著風間廉拖著看起來疲憊至極的身軀離開自己視線。

 

  堅決的讓倉木梧和神谷俊輔開不了口留他。

 

  「廉……」

 

  如果當初你們夠坦白,或許你們之間的愛情、早就該發生了,對吧!?

 

 

 

 

  在回去和本城健吾及市村力哉兩人會合的路上,倉木梧一句話也不說,皺緊的眉是對風間廉的不捨和對緒方大和的不解,那個樣子讓身旁的神谷俊輔十分擔憂。

 

  「小倉……不會有事的啦!」神谷俊輔停下腳步,伸手將倉木梧的身體扳向自己,「廉一定不會有事,我們也要相信大和啊!」因為是在人來人往的街道,神谷俊輔不敢做出像是抱住倉木梧這樣的舉動,「你這個樣子我也很心疼啊,小倉。不要擔心他們啦!他們會沒事的。嗯?」對著倉木梧笑了笑。

 

  「嗯……」倉木梧點點頭,有點心不在焉的樣子。

 

  神谷俊輔還想說話,但手機卻不合時宜的響起,只好放開倉木梧,從口袋掏出手機。

 

  「喂?」

 

  「喂、神谷,我大和。你有看到廉嗎?」電話那頭是緒方大和的聲音。

 

  「廉?我跟小倉才剛跟他分開啊!怎麼了?」神谷俊輔照實講,一旁的倉木梧也因為聽到風間廉的名字而轉頭望著他。

 

  「我想找他……」

 

  神谷俊輔看了倉木梧一眼,「找他?可是他剛剛不是才去你家找過你?」

 

  「嗯。不過我有話想跟他說……他手機關機,好像也還沒回家、他姊說的。」緒方大和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無奈。

 

  「欸?」

 

 

 

 

 

 

 

 

 

 

080822

080824


 

 

後記:

 

當初本來是分上下而以的樣子,然候莫名其妙便成上中下,我沒有在釣人位口喔真的w(沒誠意)

是說似乎有個奇妙的設定......當初的後記有提到的。

內文的那個女人的第六感,前面寫的是小倉,後面接的是廉,似乎是鋪路(?)的樣子。

前面的小倉的第六感是廉跟大和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了;後面接廉則是第六感大和不會赴約(好像是這樣安排吧)。

然後有個不負責任預告是廉會失戀。(?)

下篇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笑)(被揍

以上。

 

 

ナツ。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ツ。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