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零開始



服用前注意事項:,BL有,CP向無,H向無,虐有,噗浪網路執事喫茶店Lilas Blanc衍伸創作。

 

絕無抄襲,純屬個人創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別再回來了,我不承認這個家有你這樣一個孩子。』

 

  『別怪你祖母……她是愛你的,好嗎?』

 

  『父親大人,我保證、一定會照顧好弟弟。』

 

  『你真的要走!祖母大人真的不是騙我的,你真的要走!?』

 

  『你真的要離開那裡嗎?難道不會覺得不值得?』

 

  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不要跟媽一樣───

 

  那孩子就像白色紫丁香一樣的純潔無瑕,不是嗎───

 

  「用我的名字,讓一切重新開始。」毅然決然將及腰長髮剪短,看著鏡子裡陌生的自己,紫眸漾滿堅決。

 

  摔碎的陶杯、被打腫的臉、威嚴卻失了冷靜的嗓,散落腳邊的是厚厚的陶杯碎片,以及冒著熱氣的古茶。歪撇過一邊的臉,被散落的長髮遮擋住側臉,看不見表情。沾染上綠色茶液的和服下擺帶著溼潤以及溫熱感,白色襪子隨著茶液的攀爬漸漸變成綠色,在白襪包裹下的一雙足卻被熱水燙的發紅。

 

  筆挺的黑色西裝、熟悉的慈愛臉龐、溫柔卻帶著滄桑的嗓,看著自己的這個人,透過自己想起了她罷。聽著溫聲軟語,垂眸,任由大掌一下一下拍摸著頭,順順遺傳了母親的美麗長髮。

 

  漾滿認真的雙眸、握緊垂放在身側的雙手、從未有過的堅決,看著越過自己望向站在自己身後的人的男人,承諾。

 

  抓皺的洋裝裙襬、泛著淚水的眼眶、因為激動而尖細的嗓,楚楚可憐地伸手想拉住那件穿在單薄身子上的和服衣袖,哀求的眼神直勾勾望著,那雙一如往常的美麗瞳眸依舊。傾身吻上光潔的額,沒有髮帶束縛的長髮隨著動作晃動滑落。只是輕輕的有如蜻蜓點水般的一個輕吻,毫無留戀地旋身,踏著步伐走向長廊的盡頭。

 

  被拉住的手、低下頭而看不見的表情、垮下的肩膀,上前將快從雙肩滑落的衣服拉好,輕輕拍了拍軟嫩的臉龐,拉著握著拳的手牽在手裡,溫暖寵溺的笑容樣開在臉上,一拉一帶的將人帶進懷裡,扣住下顎,輕輕吻上柔軟的雙唇、然後放開。

 

  我不會讓您失望,讓悔恨帶進我的人生。母親大人,請放心,您的心願、我會幫您達成,不論要花多久的時間。

 

  這是我與您的承諾與約定。

 

  是的,純潔的少年,就如同白色紫丁香一般。我會用我的一輩子、去守護這個純潔無瑕的孩子,用白色紫丁香發誓。

 

 

 

 

 

 

  站在連身鏡前,看著鏡中熟悉卻陌生的自己,將長及腰的藍髮攏了攏,垂下眸不捨地看著。

 

  留了這麼久呢……還有那些華麗的和服,不知道哪天才能再度留著這樣長的髮穿上和服,在古風繚繞的宅院裡走動賞櫻呢……?

 

  眼眸中閃過一絲苦澀,隨即閉上眼,拒絕流露出更多。

 

  轉身拿起矮櫃上的剪刀,看著鏡子裡的人,眼神一黯、毅然決然將一頭長髮剪短,對著鏡子修了修被撿到只有肩膀再長一些的藍髮,將剪刀放回矮櫃。

 

  用我的名字、讓一切重新從零開始。

 

  將床上的白色西裝套上,並且打上繡著紫丁香圖案的領帶,將西裝外套穿上,對著鏡子整理著儀容,一面看著這個陌生卻熟悉的自己。紫色眼眸用力眨下,再睜開眼的同時眼中只有清澈的冷色溫暖。

 

  是的,就用我的名字、讓一切重新從零開始。

 










20111015 始

20111015 終

 



後記:


傳說中被某人拿去當小說式日記發表的原文XD

請不用懷疑,那個忙到快翻過去的傢伙雖然是真的會寫小說會創作,但他時間並不夠用。(遠目)

這邊的他的點子,然後交給我幫他寫完,然後他修稿。

總之就是零的過去,很籠統的交代一下而已,沒有什麼重點。

他只是想表達出,他的回憶,還有他的決心。(在當時)

嘛......寫的日期其實我忘了,那個日期其實是我存檔的日期......(欸你)

以上。


ナツ。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ツ。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