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


CP:和廉 H有


 

 

 

 

 

  「等一下。」頭髮挑染的少年將已經準備衝過來的褐髮少年喊住。

 

  「又怎麼了?」褐髮少年翻翻白眼,不耐煩地道。

 

  一頭挑染頭髮的少年沉默幾秒,「喂!這樣吧!我們就不要打了,你看怎麼樣?

 

  褐髮少年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朝他大吼,「嗄?你開什麼玩笑!」

 

  「我退出,老大讓你當。當不當赤銅的老大,對我而言無所謂了,讓你當吧!」挑染髮少年無謂的樣子。

 

  褐髮少年聽了大怒,「開什麼玩笑!不打敗你根本就沒意義!」語方落,一個結實的拳頭便朝另一少年招呼過去,一連又往他身上臉上招呼了好幾拳好幾腳。

 

  對方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一連吃了好幾個拳腳,最後碰的一聲趴倒在地上,一時頭昏眼花,只能趴在地上。

 

  「廉,你今天會過來,就該有心理準備。」出乎意料的,褐髮少年脫下外套,一步一步慢慢踱向還趴在地上的風間廉。

 

  「搞什麼啊……大和這傢伙……」風間廉小幅度甩甩頭,將暈眩感甩掉,使力從地上要爬起來。

 

  褐髮少年緒方大和快動作抓住風間廉衣服前襟,想將他往旁邊大樹上固定。但風間廉動作更快,在緒方大和抓住他的衣襟後,一拳揍上他的臉。

 

  緒方大和重心不穩,往旁邊跌去,但很快又再站起來,一腳往風間廉背後踢去,然後快動作將他壓制在樹上。

 

  「你幹什麼?」風間廉背後中那一腳,現在還痛,偏偏緒方大和壓著他的肩,讓他整個人只能挺直身體靠在樹幹上。

 

  緒方大和冷笑了聲,「幹什麼?」他複述了一遍風間廉的問話,也不回答他,只趁人之危的伸手抓住風間廉的下巴,在他瞪大的目光下吻上他。

 

  緒方大和貼近風間廉的身體,讓風間廉沒有逃開的餘地,舌頭也趁勢捲進風間廉口中,一雙眼卻是瞬也不瞬地盯住他睜得大大的眼。

 

  接著,他率先將眼閉上,捏著風間廉下巴的手也往下滑,將他身上的短外套脫下,扔在一旁地上。

 

  風間廉還在掙扎,眼裡冒著火。

 

  這傢伙……!

 

  緒方大和一手壓制風間廉的肩膀,另一手則解開皮帶,將皮帶抽出後跟著也放開他。

 

  想當然爾,重獲自由的風間廉抹了抹嘴,又是一拳想往緒方大和打去,但緒方大和一揮手中皮帶,啪的一聲打在風間廉身上,讓他吃痛地縮回正要出手的拳頭。

 

  緒方大和一連又朝風間廉身前身後揮了好幾次皮帶,無所反抗的風間廉跌在地上,雙眼恨恨地瞪著緒方大和。

 

  「乖乖的不就好了?」緒方大和一把揪住風間廉的衣襟,將他從地上拉起,然後讓他面對樹幹貼著,將他雙手拉到背後,用皮帶綁住。

 

  「喂!緒方大和!你到底想幹麻?」風間廉大吼,現在的他只剩下嘴可以用來罵人。

 

  緒方大和不理他的喊罵,將風間廉的身體拉開約一步的距離,並把手探到他身前,在他的喊罵聲下解開他褲頭的皮帶,扔到一旁外套上,然後一把將風間廉的長褲退下。

 

  「喂!緒方大和!」風間廉又怒又急,無奈他根本沒辦法做任何反抗。

 

  緒方大和將臉湊到風間廉的臉旁,輕聲道,「要幹麻?你等等就知道啦……」動作迅速地將風間廉貼身底褲也退下,接著解開自身的褲頭,將風間廉的肩膀往前壓向樹幹,一手托住風間廉的腰身,「可能會有點痛,忍一忍。」

 

  毫無前戲的便將自身勃發插入風間廉未經人事的後穴。

 

  「啊!痛……」突來的痛楚逼得風間廉尖叫出聲,雙手緊抱著樹幹,緊閉雙眼忍著痛楚。

 

  「緒方大和!我絕對……饒不了你……!」強忍著眼中的淚水,風間廉咬牙惡道。

 

  緒方大和好笑地看著身下明明被自己強暴了還死不服輸的風間廉,不懂他哪來這多餘的精力來跟他嗆聲。

 

  不過這樣也好,要是他因為這樣就認輸、任由他擺布的話,他反倒覺得無趣。

 

  至少這證明了他確實是有那個體力陪他玩,不至於會讓他倒胃口。

 

  「體力不錯嘛!那這樣呢?」說著,腰身跟著緩緩抽送起來,惹得風間廉再度痛罵出口。

 

  「混帳!緒方、大和……停下來……啊……!」感覺腿間有股溼熱液體沿著大腿往下流。

 

  緒方大和俯下身,半趴伏在風間廉背上,腰間動作未停,薄唇在風間廉頸間肆虐,半咬半吻,弄出一個個齒痕和吻痕。

 

  「緒方大和……啊!」風間廉正要再度痛罵出聲,卻無預警地嬌喘,擺動著腰身想逃離緒方大和身下。

 

  身下人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緒方大和一愣,隨及明白了些什麼。

 

  他扯出一個邪笑,挺腰撞擊著同一點,讓風間廉原本要出口的惡言全變成了一聲聲的嬌喘。

 

  緒方大和將唇移到風間廉耳畔,輕咬幾下,「看來……這就是你的敏感點了……是吧……!」軟舌探出口,描繪著風間廉耳廓的形狀,不時還往耳內吹氣輕舔,讓風間廉不住顫抖。

 

  「緒方、啊……緒、方大和……不行、嗯……嗯啊……」不斷被衝撞的敏感點帶出陣陣快感,逼得風間廉話也說不清,只能挾雜著喘息聲。

 

  「廉,叫我的名字……我喜歡聽你叫我的名字……」緒方大和咬著風間廉的耳朵,輕道。

 

  這傢伙……得了便宜還賣乖!

 

  風間廉咬住下唇,倔強地不想承認漸漸從下半身傳上來的、由來自緒方大和所給予的快感,連帶也鎖住一句句破碎嬌吟。

 

  真是個不老實的傢伙。

 

  緒方大和暗笑,腰上的動作慢了下來,折磨人似的淺入深出,好笑的看著風間廉輕擺腰身的小動作。

 

  「叫我的名字、求我啊!」緒方大和將手探向前,撫著風間廉白晰大腿,時而有意無意地碰觸風間廉同樣高漲的慾望。

 

  風間廉咬著唇,皺緊了眉,很不願意向緒方大和低頭,但對方分明折磨人的舉動讓他實在慾火難耐。

 

  很小聲的、風間廉還是選擇向慾望低頭。

 

  這絕對、絕對不是向他低頭!

 

  開口前,他腦海中只剩下這個想法。

 

  「求、求你……大和、給我……」嚅囁地說出口,風間廉恨不得地上有個洞能讓他很鴕鳥的馬上躲進去。

 

  緒方大和壞心地笑了笑,「你剛有說話嗎?廉?」裝作沒聽見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風間廉咬了咬牙,「大和……給我……」這次他音量放大了些,足夠讓緒方大和聽見。

 

  滿意地笑了,緒方大和在風間廉右肩上用力咬下一口,留下滲血的齒痕,也引來風間廉一聲痛呼。

 

  「記住,你是屬於我緒方大和的人!」緒方大和宣告般對風間廉撂下這句話後便又開啟猛烈的抽送,讓來不及發問的風間廉只剩下一聲又一聲的嬌喘吟哦。

 

 

 

 

  「……你這沒節操的傢伙……」緒方大和背靠著樹幹,而累壞了的風間廉則被他摟在懷裡,彷彿一刻也不願放開。

 

  緒方大和順了順風間廉額前的髮,「沒節操也是針對你。」

 

  風間廉瞪了嘴角帶笑的緒方大和一眼,接著又突然一本正經地問道,「喂、我們今天不是出來單挑?怎麼突然……」未竟的話卡在喉頭說不出口,眼神飄移不敢看向緒方大和,臉上也有些許可疑紅雲。

 

  緒方大和親了風間廉的臉頰一口,「我早就想這麼做了。只是礙於找不到機會罷了。」

 

  風間廉這次很明顯的紅了臉,嘴裡嘟嘟嚷嚷的不知道在喃些什麼。

 

  「還有,你是我的人了,這點記住。」緒方大和裝作沒聽到風間廉的呢喃,笑著裝傻。

 

  為什麼說你是我的人?

 

  都被我吃乾抹淨了還不算我的人,不然又是什麼?

 

 

 








080808

080808


後記:


當初專欄的開張賀文(笑)

第一篇極道同人,而且馬上就挑戰重口味的強暴戲碼w

原來我從以前就這麼恥力全開嗎?w

寫文的模式好像就是從這個時候奠定下來的?

還是星光時期?嘛,我也忘了,總之就這樣定型了就是了w

好久以前了喔,08年w

高中到底壓力有多大w

以上。




ナツ。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ツ。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