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你睡


CP:和廉


 

 

 

 

 

  應了門,站在門外的是他怎麼也想不到的人。

 

  聽媽說外面有人找他,是個男的,自稱是他的同學,也沒理會接下來來自父親的精神轟炸,反正聽來聽去還不都一樣是那些不好好讀書只會交壞朋友出去混這類的,聽到煩了,自動的就不理會,由他說去。

 

  他的男同學,莫不過就是神谷俊輔或本城健吾吧!

 

  開了門,門外的背影很眼熟,可是卻不是神谷俊輔或本城健吾。那道孤高的背影,他不可能會忘掉、這一輩子。

 

  「廉?」喚了聲,直到那道孤傲的背影轉過身,看清那人臉上怎麼也百看不厭的笑容。緒方大和往前跨一步,站到風間廉面前,「怎麼突然跑來找我?」雙眼定定的望著他,眼中所表露的不過就是對他的想念罷了。

 

  明明幾小時前才一起放學一起回家,怎麼才過幾個小時而已,他就想念風間廉想念得不得了,恨不得能整天都和他膩在一起。

 

  風間廉被緒方大和盯得很不好意思,慶幸是夜晚所以他看不見自己緋紅的臉。他搔了搔頭,有些彆扭,「大和、我能在你家住幾天嗎?」

 

  緒方大和不明就理,但還是先領著風間廉進屋,草草跟爸媽報備一聲說同學要在這裡住幾天,就帶著風間廉到自己房間。

 

  緒方大和打量著風間廉,見他只帶了書包過來,不免覺得有些好笑。「廉,你沒帶衣服?」

 

 

  風間廉不客氣地坐在緒方大和略大了些的單人床上,「只想著要出來,就忘了帶。」

 

  「難不成你洗完澡要光著身子走來走去?」緒方大和雙手環胸,嘴角噙著壞壞的笑,眼神露骨地上下盯著風間廉。

 

  雖然這樣他應該會比較方便好辦事,但每天洗完澡就光著身子,他大概會讓他一整個晚上都不能睡吧!再怎麼說他緒方大和也不是柳下惠,可以看著風間廉的裸體一整晚還能真真正正坐懷不亂。

 

  更別提他們兩個的關係早就不是朋友那麼單純了。

 

  風間廉當然聽出了緒方大和言語中的暗示,馬上回了他一記狠瞪,臉皮薄的他也微微紅了臉,一雙眼定定看著雙手環胸靠在牆邊的緒方大和,突然一臉正經地問他,「你的衣服借我穿不就好了?你的衣服我不會穿不下吧!」

 

  緒方大和聳聳肩,一點也不在乎被風間廉瞪的那一眼。他走到衣櫃前挑了件衣服丟給風間廉,「先穿這件吧!」

 

  風間廉拿了衣服正要開門,想了想還是回頭望向緒方大和,「大和,你家浴室在哪?」

 

 

 

 

  風間廉坐在地上,靠著緒方大和的床,趁著緒方大和尚未洗好澡的空檔環視他不算大的房間。乾乾淨淨的,像緒方大和給人的第一感覺,也跟他高傲孤獨的個性很像。

 

  想著想著,連緒方大和什麼時候進了房都不知道,直到緒方大和從旁邊將他攬過去,他才抽回飛遠的思緒。

 

  「在想什麼?都出神了。」另一手揉亂風間廉溼透的髮,幾絲白色髮絲摻在黑髮當中,全身還泛著溼水氣的風間廉散發著不正常的性感,讓緒方大和險些也跟著失了神。

 

  風間廉將頭靠在緒方大和肩上,聲音裡有很淡的憂傷,淡到連緒方大和都沒察覺,「你的房間、感覺很孤獨。」

 

  像你,很孤傲的感覺。

 

  可是我不喜歡。

 

  緒方大和伸長手將風間廉丟在床上的毛巾撈過來,細心地替風間廉擦拭還滴著水的髮。「你不喜歡?」親暱的啄著風間廉的臉頰。

 

  風間廉皺皺眉、想躲,但還是放棄動作。

 

  他也沒回答緒方大和的話,只是一逕像隻小貓般偎在緒方大和肩上,沒像平時的害羞或火爆,難得的詳和。

 

  偏偏緒方大和就是看得出來風間廉有心事,在替他擦乾了些雜著白絲的黑髮後,他將風間廉擁在懷中,讓他背貼著自己,全然的依賴著緒方大和。

 

  「廉,怎麼了?突然跑來我家住,又不說話的。」鼻間嗅著風間廉頸間的沐浴乳香,跟自己身上的味道是一樣的,摻雜乳香和水果香氣的味道。

 

  風間廉任由緒方大和抱著,久久才吐出一句話,「我家都沒人,不想在家。」

 

  「你姊姊呢?」忽然明白了,風間廉是怕寂寞,所以才找上他。

 

  暗自咒罵自己的粗心,怎麼會忘了風間廉是個很怕寂寞的人呢?現在是因為有自己守護在他身邊,所以風間廉臉上的笑容不再像以往那樣挾雜著寂寞,而是真心打從心底開懷的笑,不再有半點孤寂。

 

  是了,風間廉的這表情,他總覺得眼熟,但又說不上在哪見過。現在想通了,那是在有緒方大和陪伴之前、孤獨寂寞的表情。那時常出現在他臉上的,讓他看了很礙眼、也很心疼。

 

  「出去了。說要幾天才回去。」側過臉,風間廉抬眼對上緒方大和很溫柔望著他的眼。

 

  緒方大和低頭在風間廉唇上烙下很輕的一吻,「那就住我家,這樣你就不寂寞了。」然後滿意的看見風間廉先是一愣,然後感動笑開了、十分可愛的笑靨。

 

  「睡吧,很晚了。」拍拍風間廉的頭,示意他睡床上。待他爬上床後,又回過頭,「大和,那你睡哪?」眼角瞄了眼木製地板,嘖、硬梆梆的肯定不好睡。

 

  緒方大和指指地板,「睡地上啊!」說著開始搬出多的被巾,打算折一折充當幾天的枕頭。

 

  風間廉躺平身子,往牆邊挪,然後拍拍床舖,「喂、大和,你的床夠大,兩個人還睡得下。」

 

  緒方大和已經把燈關了,此時黑壓壓一片,他好笑的看著幾乎是背黏在牆壁的風間廉,「我睡覺習慣不太好,你不會想跟一個睡覺有怪僻的人睡同一張床的。」

 

  風間廉翻翻白眼,「誰睡覺沒有怪習慣?我還不是要抱著東西才能睡!所以每天晚上一定要抱著一個枕頭睡,不然很沒安全感啊……啊!」急忙捂住嘴,他好像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一張臉也燒得通紅。

 

  眼睛已經適應了黑暗,他知道緒方大和一定看得一清二楚他現在的表情,趕忙翻過身背對緒方大和,惡狠狠的在心裡詛咒那個聽了他的話就笑得邪惡的傢伙。

 

  沒過幾秒,自己就被攬進熟悉的懷抱,耳畔是緒方大和低低的笑聲,「我知道了。我的廉怕寂寞又怕沒安全感。所以、讓我抱著你睡,當你這幾天的枕頭吧!」

 

  然後、緒方大和只看見風間廉小小的點頭,轉身反手抱住他、窩進他懷裡可愛舉動。

 

 

 

 

 






080811

080811


 

後記:


老實說我自己認為這是和廉系列最爛的一篇......XD

我只是想把女王廉強勢的那一面收起來,寫寫這樣依賴的感覺。

女王受也有脆弱的一面,這種時候當然就要溫柔攻慰問撒嬌的女王?w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w

以上。




ナツ。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ツ。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